元旦假期,其實身體狀況不是挺好
第一天嫺嫺上台北,陪玩時倒不覺得累
回到家後倒頭就睡,隔天更是躺了一整天
哈哈,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年紀大啊!
不像嫺嫺都己經排好隔天回高雄時還要去續攤...
我真的甘拜下風啦!

今天休假的第三天
再不陪小孩出去走走有點說不過去了
年前在爹地,媽咪,龍龍和均均''''s甜蜜世界中得知礁溪有好幾處果園
種滿了金棗....
當時隨口和欣怡提過
晚上她撥來電話徐爸有排休問有沒有要一起去走走
呵呵.太好了
出去玩就要人多一點
這樣小孩玩在一起大人也樂得輕鬆啊!

只是我比較遜一點
採完金棗後要轉往下一站宜蘭酒廠時
我竟然頭痛到想吐,最後真的是吐了.
有點掃興啊
我真是不中用
幾百年來都不太會暈車的我
竟然坐到吐
還嫌蓁爸的車太會晃了
加上小孩在車上看巧虎
一路上吵吵鬧鬧的
我真的是很難過耶
好不容易晃到酒廠後
我先放棄不下車去逛了
好好的待在車上休息休息...

2009.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