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鶯歌陶博館有個陶媽媽說故事活動
原本想帶姐妹倆去參加的
但因女勻感冒還沒好,還是決定不參加了
因室內的場合不適合生病的女勻
中午接到欣怡的電話知道她們去萬里玩沙
雖然也很想一起去
但也真的不適合啦!
雖說是玩沙到了海邊一樣會想衝下去玩水啦!
最後我們家決定只到附近的溜冰場溜直排就好
外頭雖熱但出去曬曬太陽流流汗對身體也好
姐妹倆也同意了
幾週前買了一雙直排輪鞋給蓁姐,因買鞋有送課程
也順便買了一張課程卷給女勻使用
姐妹倆一起上課,接送也方便!
一直沒有合適的時間帶姐妹去上課,終於在今天成行了
 
因為是第一次上課
我們早了十五分鐘到,現場只有一二位學員到時而已
四點左右陸續又來了好幾組學員
有四位老師帶領大家一起上課
 
還不錯的是一樣有分程度上課
蓁姐因為之前學過一陣子
很快就進入狀況和其它程度差不多的學員一起玩遊戲
IMG_6065.JPG
IMG_6068.JPG
 
女勻是第一次上課
應該說是所有課程的初體驗啦!
還沒到入學年紀的女勻第一次跟著姐姐上課去
自己也覺得很新鮮
但整體表現並不會覺得生澀哦!
先是來了一位大姐姐來帶女勻女勻
當時我們就坐在後方看女勻上課(女勻背對著我和爸爸)
大姐姐先是教女勻幾項幾本動作
IMG_6038.JPG
 
跌倒要怎跌倒?怎麼站起來?
IMG_6041.JPG
 
IMG_6044.JPG
女勻反覆做了幾次表現還不錯喲~
IMG_6055.JPG IMG_6062.JPG
 
後來來了個大哥哥要帶女勻
女勻就顯得有點油條了
有段時間還不理會人家哩!
大哥哥教她什麼動作
女勻會說我不要@@
要不然就說我要自己溜
我要進去玩了(指要和姐姐一樣進場內溜)
轉身就想離開
還好旁邊也來了一位小哥哥說是來第三堂課的
這時女勻有學伴就安份一些了
IMG_6074.JPG IMG_6075.JPG
 
IMG_6078.JPG
IMG_6087.JPG IMG_6097.JPG
不過太陽好大好曬
連媽媽我都想逃....真的是太熱了
女勻也忍不住想回家了
溜了近一小時後我們決定提早結束今天的課程
女勻還很大方的去跟大哥哥說:我要回去了,不想溜了.呵!

IMG_6106.JPG

這裡還有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