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IMG_6549.jpg

這天和錦雰家約好一起去看戲

散場時還碰到了芷涵帶了大小兩隻一起來

三個女娃娃好久沒見囉!

自從去年相約去海生館二天一夜後到現在才再有機會碰面

時間過得真快啊!

複製 -IMG_6559.jpg

==============================

節目介紹

與自然一同呼吸,你我就是守護天使

生態環境改變、地球暖化危機、節能減炭的必要……太多警訊不斷在全球傳媒放送不停,用力提醒大家不要再忽視地球的嘆息。2008年,《守護天使》得到「臺北兒童藝術節」金劇獎第三名,這對於我們和受傷的地球來說,都很鼓舞振奮!我們希望孩子們曉得自己和大自然的關係,進而體悟環保的重要性。

《守護天使》是個帶有奇幻色彩的故事。兩個孩子多多、同同,過著不同的生活。多多覺得爸爸媽媽很無聊──在證券行上班的爸爸,只忙著賺錢;環保主義者的媽媽都在關心別人的事!而鄰居同同,是個瘦弱多病的男孩,媽媽總是很操心,但是她告訴同同要堅強,因為世界上會有守護天使。

有一天,多多回到家,竟然發現家裡出現了另一個長得一模一樣的自己!這個分身不僅聽話乖巧,什麼事都知道,搶奪了爸爸、媽媽的喜愛!這個傢伙到底是誰?多多在跟蹤的一路上,意外發現了關於守護天使的秘密……

「每個人,都有可能是別人的守護天使。」我們從這樣的想法出發,企圖創造一個童話,一個讓孩子們除了自己,也能愛別人的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