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騎車返家過橋時,女勻望著太陽公公問我

媽媽:為什麼太陽公公上面沒有一根一根刺刺的呢?

呵~女勻自從握筆塗鴉開始

太陽公公都是畫了一個大圓形後再外圈上加著一條一條的線條環繞著

所以印象中,太陽公公應該是長那個樣子才對啦!

跟女勻說,因為太陽公公會有亮光,白天才會亮亮啊~~

我們畫一條一條的線線就是代表太陽公公是亮亮的意思啦!

 

最近女勻受到電視影響很深

尤其是新聞與韓劇

說真的.很多新聞內容實的很不合適全家觀賞

女勻在阿嬤家看了,回來都會與我聊說她今天看了什麼內容

內容有多恐佈@@(事件內容我就不在此描述了)

 

韓劇也是

白天跟著阿嬤一起看.就連阿嬤去上個洗手間回來

她這小傢伙,還很盡責的跟阿嬤報告,剛剛演了什麼內容

很多對話的內容,女勻都是從韓劇裡學來的@@

 

某天晚上爸爸陪睡時,女勻和爸爸聊著

媽媽是不是很喜歡你,才會跟你結婚呢?

 

厚~~女勻啊,妳才四歲半耶!!

 

下個月底女勻就要上學了!

女勻每天期盼著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上中班

女勻說:我好想趕快上中班哦!

我喜歡XXX幼稚園~~

真快~女勻上學了,阿嬤就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