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勻現在會跟爸爸說她想早點到學校了

因為早到的小朋友可以玩積木

呵~

回家時,女勻也會哼著白天在學校時學的英文兒歌

雖然沒有幾句是媽媽聽得懂的

不過看女勻唱得這麼開心,總算可以稍稍放心了!

女勻回家後都會和姐姐搶著聊白天在學校發生的事

今天stela和janey如何又如何

對了,女勻還會自己準備小貼紙送給同學

她說同學也有請她吃餅乾

明天她要帶貼紙送給她

隔天又換同學送女勻貼紙了

怎麼這麼小就懂得禮尚往來啊~~

媽媽一直覺得奇怪的一點

怎麼女勻上了中班後,幾乎沒有回家功課啊.

偶而只是一張圖畫著色紙...就這樣...

難怪女勻書包裡,天天裝的幾乎只是便當袋一個

蓁姐忍不住抗議著,女勻怎麼那麼好.都沒有功課

呵~人家女勻可是認真得很呢!

自己出功課給自己寫

左利手的女勻

寫起來速度可不輸給姐姐哦

至於女勻寫什麼呢...啊不就是ABCD...1234囉!

這週女勻有些過敏與感冒症狀

帶藥包去上學

昨天回來時,女勻說為什麼我吃完藥老師都沒有給我吃糖果呢?

噢~原來是女勻有看到別的小朋友有糖吃,所以她覺得奇怪,為什麼她就沒有?

我跟女勻說,妳有欵問,就當場問老師囉!

女勻大部份的時間都很貼心很細心

但是腦袋瓜打結時,我真是受不了啊~

上週因為我休假,所以她回家時我可以在樓下等娃娃車回來

這週因為上班無法在樓下等她,得請奶奶幫忙

女勻又開始想哭要哭的樣子了

她說為什麼同學都是媽媽在樓下等娃娃車她就不行@@

那她也要像昨天一樣,媽媽去學校接她回家

我跟女勻說,昨天是因為奶奶有事無法接妳,媽媽才去學校接

且到學校時,妳們班的小朋友都回家了,妳是最後一個耶

但女勻卻不以為意,她竟還開心的說我有到新班級上課哦!

其實是因為原來的同學都走完了,女勻被拼到另一班去了@@

女勻說媽媽晚到沒關係啦,她就是想在學校等媽媽來接就好

女勻怎麼會這麼沒有安全感呢!奶奶接有什麼不同

一樣是在家裡,在書桌前畫畫...沒有什麼不一樣啊

只要時鐘長的到12,短的到6,媽媽就回來了啊

女勻不管我怎麼說都不要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