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勻自從開始上學也花了近二週的時間去適應

一直到現在她也都很開心的回來與我們分享在學校的趣事

也幾乎天天會從女勻的口中聽到幾個好朋友的名字

為什麼會突然決定給女勻轉學呢?

其實這個想法在beini心裡也是蘊釀了好些時間了

孩子的學習,環境固然重要

只是接送的方便性更是要考慮其中

 

八月女勻入學以來

主要接女勻的對象是我的婆婆

雖然女勻會搭娃娃車回家

需要看顧的時間也只有約二小時左右

 但是婆婆從來沒有帶孫子的經驗

老實說婆婆年紀也己經這麼年長了

要她擔著這一份責任我也覺得很難為

且beini還得承受一份趕著回家接手的壓力

說真的比上班趕打卡還要累

 

所以,只好捨棄給予女勻女勻美式的學習環境!

本來會選擇美式幼園,也是想和姐姐有同體系的學習環境

將來上小學可以繼續上上去

現在換了一個完全不同的體系的蒙氏幼園

除了方便接送外

幼園的理念裡講求的秩序感與自理能力的提升

我想這個部份對於女勻女勻的未來幫助應該更不同吧!

能夠給予孩子除了一份好的學習環境外

我想這成長的階段中父母的陪伴也是很重要的

希望未來女勻女勻的學習也可以和姐姐一樣的順利囉!

 

這份貼紙是園長媽咪為了鼓勵女勻女勻特地送給女勻女勻的 

IMG_9899-1.jpg

女勻約從二個月前的每週五

女勻上完語言治療課程後,我都帶著女勻女勻入園參觀

也很感謝園長媽咪與其它幾位幼園老師對女勻女勻的照顧

每次約有1-1.5hr左右的時間女勻會在角落看著同學們上課

偶而會願意敞開心胸放膽與新同學一起作遊戲

甚至有一次還與同學一塊到公園玩呢!

園長媽咪一直都是輕聲細語的招呼著女勻女勻

老師們也都很熱心的陪伴

為的也是希望女勻女勻轉換新環境可以更順利的適應

謝謝老師們的努力,女勻女勻真的很有福氣呢!

明年一月起女勻就要到新學校報到囉!

加油!女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