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的六歲生日快到了(其實還早啦6月初)
想打鍋生日蛋糕皂來慶祝
陸續打了這麼多皂還不曾試過蛋糕皂呢
雖然讓女兒帶了幾次我的手皂當禮物送給老師同學
好像送皂己經成了我送禮的首選了
女兒都在抗議我又要送皂了哦><
真是太不給面子啦!
所以....我要來打鍋可愛又可口的蛋糕皂
讓寶貝女兒眼睛亮亮亮....亮起來cccc
敬請拭目以待囉^^

ps.如果不成功.......
ㄟ,那就讓我把它吃了吧




最底層/第二層(只在可可粉的用量上做調整)
主要油品
金盞浸油(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白油/芥花油/蜜蠟/米糠油
維它命E油

添加物
可可粉/檸檬精油/甜橙精油/蜂蜜香精

最上層
主要油品
金盞浸油(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
維它命E油

sf
甜杏仁油
 
添加物
小麥胚芽粉/檸檬精油/甜橙精油/蜂蜜香精

打皂日:2008.03.22

最後再擠上奶花囉^^

今晚有空的話再加點工補上點綴的奶花,希望看起來更可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