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公司客戶送了四張電影兌換卷

趁著颱風過後人潮不太多時帶蓁女勻一起去看電影

蓁女勻都是第一次進電影院

從幾天前就開始期待要去看電影了

哆拉A夢又是她們很愛看的卡通節目之一

嗯,期待有個好的開始!

IMG_6768.jpg

本來還想說可以去美麗華看電影順便坐坐摩天輪

可惜如意算盤打錯了,如爸爸所說這種卡通片怎麼可能會在大型電影院播映呢?

果然,一進京華城電影院,覺得就好像進了小型會議廳一樣

前後算算大約才十幾排座位而已

不過好處是人少品質也好一點啦!

全場大概不到一半的客人量

蓁直說好好看哦!但我坐了一小時五十分鐘覺得還真累

因為腿上還抱著十幾公斤的女勻

前排有個小娃娃一直說我要回家

女勻聽到人家吵要回家.她也跟著說我想回家

明明就看得好好的啊!

還好零食帶了些,手上的爆米花和飲料小小的分散了些注意力

我呢也幫忙吃了不少哩!

IMG_6762.jpg

IMG_6766.jpg

電影結束後,蓁還捨不得走

從知道要來京華城,蓁就一直說我想去BABYBOSS

本來惠姐有約要不要去,我們可以搭順風車有一點小優惠

但本來是計劃這天要去宜蘭的,所以沒和惠姐相約

今天還是決定不帶蓁進場玩了

改天再來吧!

不過蓁雖沒如願進場玩樂還是小有收獲

因為她媽媽買了個包包送給她(蓁媽捨不得買自己的)

我已忘了何時開始中了Lesportsac的毒

超喜歡它的包哦!

殘殘的給它買下企啦!

小孩尺寸的後背包~小貴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