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勻現漸漸長大.對待她已經不能再像以前小時候亂唬弄了!
 
像昨晚,我已先泡好女勻的牛奶了。但想說蓁也可能想喝
就在廚房喊蓁蓁妳要不要喝牛奶。
女勻聽到馬上在門口喊
媽媽妳都只有問姐姐,都不問我
我趕緊跟女勻說有啊。妳的媽媽已經先泡好了哦!
然後女勻馬上改口說:媽媽妳都知道我最喜歡喝牛奶了@@
女勻現真的好會計較。都說我偏心@@
常抗議媽媽只會陪姐姐寫功課都不會陪她寫功課
媽媽心想妳是有什麼功課啊?
 
唉。。生姐妹就是這樣。
這是唯一生兩個同性別最大的困擾
且女勻又是天平座。真的凡事都要求公平
撿姐姐的舊衣服舊鞋子倒還不會計較。
大概也是姐姐的東西保持的還算新,女勻不覺得像用舊的東西
就是陪她的時間一少就會馬上反應出來
 
覺得女勻的機靈程度比蓁蓁強
阿嬤說同樣二缶泡泡水,女勻知道這一罐是要給姐姐的
她就不會拿自己的那罐來吹,反而先用姐姐的
很賊!
最近女勻皮我會罵她
女勻就會回我,媽媽妳怎麼跟老虎一樣那麼兇啊@@
爸爸說要去換一個乖小孩回來,把女勻女勻送給別人
女勻就反駁說我也不要一個會囉嗦的媽媽
我要換掉一個不會囉嗦的媽媽
連姐姐也要換掉,爸爸也要換掉@@
厚,我當場跟女勻說那這樣吧!既然全部要換掉
不然我開門讓妳出去好了><
 
在家裡,姐姐很常是那個哭著來打小報告的那個
女勻很喜歡欺侮姐姐
常拿著手上的東西就往姐姐身上敲下去
我跟蓁姐說,妳不能一直都是跑來哭的那個啊
面對妹妹的狀況,妳要學著怎麼去面對
不能妹妹一打妳妳就只會先哭啊!
這樣怎麼解決問題呢?
 
現放暑假二個月,姐妹倆大眼瞪小眼的時間更多了
媽媽又剛好要回復正常上下班!
又苦了阿嬤了!
希望阿嬤有更好的方法能讓姐妹倆和平共處!
 
唉。。。。日記還在打就接到阿嬤氣呼呼的電話
女勻又開始作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