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開始
我們家蓁女勻陸續生病。
雖只是小感冒,但看姐妹倆尤其是女勻女勻
連半夜都不停的庫庫掃。。
真是不捨啊!
前二天連身體"壯碩"的我,也難以倖免
半夜女勻一咳,我就本能似的拿著盒子準備接應
怕的也是女勻咳咳後會不會一起吐了
早上進浴廁時,我也咳了二聲
女勻馬上關心的問我
媽媽,妳有要吐嗎?
哈哈~
女勻真的很貼心呢!她都會注意著這些個大小事
雖然最近"壞"到最高點
但是,女勻還是有很可愛很貼心的一面啦!
晚上姐姐住阿嬤家,女勻跟我先回家
雖然平常姐妹倆把"吵架"當"娛樂"與"興趣"
但姐姐一不在,女勻馬上說,媽媽,我好想姐姐哦!
呵~
我回女勻說那妳去抱抱姐姐的熊熊好了
把熊熊當姐姐吧!
女勻馬上跑去床邊找出那隻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