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女勻又出了點小狀況
課到一半,眼框突然泛紅了
跟老師說他想上廁所
上完後,想不要再進教室上課了
勸說後,才又進去
但是還是有點害怕,不敢跳,也不想跳
跟老師說她不會跳
呆了幾分鐘
一直到快下課有好一點了
下課前老師幫小朋友集點
也跟女勻打氣
要女勻跳大家勾勾手一言為訂
下次進教室不會再哭了
出教室後,女勻很開心的說老師有送貼紙給她
但是有跟他說如果下次再哭哭.就沒有貼紙了哦!
 
20100129(001).jpg
 
20100129(005).jpg 
 
20100129(007).jpg
 
今天進教室前,女勻又開始不安了
語帶哽咽也眼框泛紅的說了好幾句話
女勻:媽媽我想要趕快長大
我問她:為什麼?
女勻說:因為長大了就不用學跳舞了
女勻又問:今天是星期幾,還有幾天才會是星期六?
現在是幾點了,還有幾分鐘就要進教室了?
問了一堆,其實重點是他不想進去上課~
給女勻打氣,一方面也請同學幫忙一起邀她進教室
但女勻說不用,她可以自己進去
女勻一直記得自己己經和大家約定好不會再哭哭了
所以看到她說話時的表情,心裡還挺心疼的
不過,我知道女勻是喜歡的
只是,真的還沒調適好
 
我現在的想法是不勉強,但是會多鼓勵她
希望女勻很快的適合團體生活
因為不久的將來(八月)她就要入中班了
到時也一樣要花時間去適應
只是時間稍微提早了一些些
 
進教室後,女勻很快進入狀況和大家一起跳舞了
起先我隔著玻璃窗看著女勻
她不時的轉頭看看我在不在,但表情是開心的
今天同樣課到一半時,女勻又開始不安了
一會,老師開門走過來告訴我
女勻說因為看到媽媽在看她
所以她不敢跳,所以想請媽媽不要看她
去客廳等她就好
我心裡想,這樣最好囉!
女勻如果不需要媽媽看著表示她己經準備好了
可以自己了
女勻女勻很棒
下課出來後,笑cc的說老師有讓她自己選貼紙
也說她很棒
今天有教跳白雪公主的舞哦
女勻接著說,媽媽,我今天有沒有很棒呢?
有啊,媽媽當然覺得妳很棒
 
回家後,女勻還是不停的問:媽媽,妳有沒有覺得我今天很棒?
厚,是要問幾次啦!很棒很棒啦!
 
20100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