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來,只是單純了解課程內容與認識環境

因不是觀摩課,所以看不到老師與孩子們的互動

因考慮蓁也一起換過去安親兼上美語課

所以今天全家一起出動

原本預約的是英文課程的觀摩

來了才知道活動內容改成感統課程,我想是因為來的小朋友多數是幼幼與小班生這年紀

感統遊戲,女勻玩得很開心

因女勻在裡頭算是年紀大又個頭高的

所以爬上爬下對她來說根本不是難事

課程內容好像有點不適齡的感覺@@

倒是女勻很喜歡,覺得很有成就感

中間我去聽了場說明會

蓁女勻一塊做美勞,吃點心,又進了大球池玩耍

嗯~當然可想而知,蓁女勻都笑cc的跟我說

她們很喜歡這間學校

女勻更是跟媽媽說:這裡我每個"部份"都喜歡

嗯~~中間也看到老師們與孩子間面容和善相處和樂的模樣~

蓁也在這中間完成了,英語測試

目前為止,各方面好像真的都很不錯!

但是,蓁媽因為一件事,對這間學校感覺到有點反感了@@

活動結束我們準備離開時

一位老師走過來(這位老師從頭到尾都沒有與我們有正面的接觸)

以下是她說的內容:

老師:媽媽,姐姐的安親美語部份決定了嗎?

我們有個優惠專案,只要妳今天繳了保額費,我們可以為妳爭取到優惠卷1500元)

我:今天我可能還沒辦法決定哦!因為姐姐原來的美語課也還在上課,得回去與爸爸和孩子討論

我:要她覺得喜歡

老師:那妳就先付個1000元就好

我:嗯,我想我們還是回去考慮一下哦!

老師:不然妳們就先付個500元,把這個優惠卷先拿到)

我:我回說,沒關係,我們還是與爸爸討論一下@@#$%^^&

蓁媽有點小火大

說真的,我最討厭被人家勉強著

其實本來,上週帶女勻來參觀時,感覺還不錯,所以我們己經預先繳了1000元

這下,有了不好的感覺..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